分享到:文章主题: 说个多年前同事的行为
bfgsa楼主
bfgsa
身份
用户
文章
2304
星座
水瓶座
积分
48396
等级
黄河(9)

发信人: bfgsa (bfgsa), 信区: Divorce
标  题: 说个多年前同事的行为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Fri Nov 16 10:40:27 2018), 站内
  
很多年前部门内有个女同事
  
由于部门内女生少的原因,那一届应届毕业生就只有和我她
  
所以相对比较熟
  
当时她有男朋友,在外地,见过父母了,手上戴了好多个戒指,男朋友买的呀,妈妈(婆婆)买的呀各种
  
我还见过男友在公司门口送东西过来给她,她热情的给我介绍,很甜蜜的样子,她也告诉我,她希望男友赶紧调到北京来,“有他在旁边我睡的安稳一些”----原话大概是这个样子的
  
但是重点是
她和部门另外一个单身的男生特别亲密
  
就是一起吃饭,一起下班,搬家这个男生帮忙。
  
特别重要的是,出门玩的时候共用一瓶沐浴露。。。。
  
因为部门团建的时候,我们是住一个屋的,所以我亲耳听到她和男友电话里亲密的互道晚安,然后穿着睡衣把沐浴露送给另外一个男生。
  
当时我看来,基本觉得非常无语。
  
但是想着,事不关己,不要想太多
  
现在想想,真的有那种感情非常丰富的人,可以多条线程相互不耽误。
  
社会接受度也很高的样子
--
  
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//www.lmfr.net·[FROM: 103.229.218.*]
  

返回顶部
colorado第1楼
rockymt
身份
用户
文章
1323
星座
双子座
积分
24774
等级
梧桐(9)

河北快三开奖结果 www.lmfr.net 发信人: colorado (rockymt), 信区: Divorce
标  题: Re: 说个多年前同事的行为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Fri Nov 16 10:53:03 2018), 站内
  
不要没事就来离版坐班,小心潜移默化,最终真的离了。
  
【 在 bfgsa (bfgsa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很多年前部门内有个女同事
: 由于部门内女生少的原因,那一届应届毕业生就只有和我她
: 所以相对比较熟
: ...................
  
--
  
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//www.lmfr.net·[FROM: 61.149.143.*]

返回顶部
bfgsa第2楼
bfgsa
身份
用户
文章
2304
星座
水瓶座
积分
48396
等级
黄河(9)

发信人: bfgsa (bfgsa), 信区: Divorce
标  题: Re: 说个多年前同事的行为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Fri Nov 16 10:57:13 2018), 站内
  
都没人回复我这个事情
  
不值得讨论么?
  
多年前我觉得特别不可思议
  
现在突然有一点点理解了
  
  
【 在 colorad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要没事就来离版坐班,小心潜移默化,最终真的离了。
:  
  
--
  
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//www.lmfr.net·[FROM: 103.229.218.*]

返回顶部
Anessaa第3楼
Anessaa
身份
用户
文章
1097
星座
天秤座
积分
6857
等级
湖海(5)

发信人: Anessaa (Anessaa), 信区: Divorce
标  题: Re: 说个多年前同事的行为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Fri Nov 16 10:58:40 2018), 站内
  
是啊,怎么那么多无关话题
【 在 colorado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不要没事就来离版坐班,小心潜移默化,最终真的离了。
:
--
  
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//m.www.lmfr.net·[FROM: 211.103.82.*]

返回顶部
bfgsa第4楼
bfgsa
身份
用户
文章
2304
星座
水瓶座
积分
48396
等级
黄河(9)

发信人: bfgsa (bfgsa), 信区: Divorce
标  题: Re: 说个多年前同事的行为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Fri Nov 16 10:59:35 2018), 站内
  
哈哈,好喜欢这句话
  
最高级的女人绝对不玩暧昧
  
  
可惜社会上并不喜欢高级的女人
  
  
【 在 de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有的女生比较享受被很多人喜欢的感觉
: 这种类型的人很多
: 喜欢玩暧昧
: ...................
  
--
  
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//www.lmfr.net·[FROM: 103.229.218.*]

返回顶部
waterjasoni第5楼
会飞的狼
身份
用户
文章
518
星座
天蝎座
积分
3375
等级
灵樨(8)

发信人: waterjasoni (会飞的狼), 信区: Divorce
标  题: Re: 说个多年前同事的行为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Fri Nov 16 10:59:46 2018), 站内
  
  
【 在 bfgs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很多年前部门内有个女同事
: 由于部门内女生少的原因,那一届应届毕业生就只有和我她
: 所以相对比较熟
: ...................
有些人确实有这个水平和能力,主要看人!我是不行!哈哈!心理过不了这一关!是不是太弱了?
--
  
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//www.lmfr.net·[FROM: 123.114.91.*]

返回顶部
ballard第6楼
热力学三极管
身份
用户
文章
19670
星座
魔羯座
积分
30306
等级
椽桷(13)

发信人: ballard (thermodynamictransistor.com), 信区: Divorce
标  题: Re: 说个多年前同事的行为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Fri Nov 16 11:00:07 2018), 站内
  
好 给上图 欣赏一下
--
  
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//www.lmfr.net·[FROM: 24.76.196.*]

返回顶部
bfgsa第7楼
bfgsa
身份
用户
文章
2304
星座
水瓶座
积分
48396
等级
黄河(9)

发信人: bfgsa (bfgsa), 信区: Divorce
标  题: Re: 说个多年前同事的行为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Fri Nov 16 11:01:39 2018), 站内
  
关键是这个女生,还不算漂亮的那种
  
所以现在想想,其实很牛B,对吧?
  
  
【 在 waterjasoni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有些人确实有这个水平和能力,主要看人!我是不行!哈哈!心理过不了这一关!是不是太弱了?
  
--
  
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//www.lmfr.net·[FROM: 103.229.218.*]

返回顶部
sineo第8楼
懒懒1周岁了
身份
用户
文章
15021
星座
双鱼座
积分
62455
等级
楠木(12)

发信人: sineo (懒懒1周岁了), 信区: Divorce
标  题: Re: 说个多年前同事的行为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Fri Nov 16 11:04:22 2018), 站内
  
没有后续?如果这样也没啥吧,男同事忘了拿沐浴露,借他的还不行吗
【 在 bfgs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很多年前部门内有个女同事
: 由于部门内女生少的原因,那一届应届毕业生就只有和我她
: 所以相对比较熟
: ...................
  
--
  
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//www.lmfr.net·[FROM: 166.111.48.91]

返回顶部
bfgsa第9楼
bfgsa
身份
用户
文章
2304
星座
水瓶座
积分
48396
等级
黄河(9)

发信人: bfgsa (bfgsa), 信区: Divorce
标  题: Re: 说个多年前同事的行为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Fri Nov 16 11:05:24 2018), 站内
  
哈哈,你说话我太喜欢了
  
谢谢~~~~
  
  
【 在 dea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自我感觉良好一下哈
: 我结婚以后身边仍然有人会对我表达好感
: 但是你礼貌回应就好了
: ...................
  
--
  
※ 来源:·水木社区 //www.lmfr.net·[FROM: 103.229.218.*]

返回顶部